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nnie66 于 2009-2-24 23:59 发表 / J$ l! i8 n. p0 P 没有关系,我的也放了2个星期,还不错。
原帖由 蓝色闪蝶 于 2009-2-25 15:16 发表 * C. ^( I$ I* _7 ^8 S) Z7 K车库在零度以下也不怕,10天左右肯定可以吃了,有些朋友都不晾,就直接烤着吃呢。记住,不要晾太久,否则肉太干,嚼都嚼不动的。你自己觉得可以了就收起来放冰箱吧,用塑料袋密封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7:22 , Processed in 0.35681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