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icholas231371 于 2009-2-23 21:20 发表 - M; y7 j* f& v 看来Edmonton需要一个陕西餐厅啊! 3 S% V) X! u6 I没有...555....
原帖由 nicholas231371 于 2009-3-5 02:53 发表 # ?3 `$ \2 H7 e, N; M 楼上西安的?有缘。西安哪里的?这边西安的确实很少!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09:40 , Processed in 0.128219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