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尘 于 2009-1-13 00:04 发表 " x% }& u7 h) w/ n* `这是在death valley~ , x, t0 f) }+ r4 h4 n( g% g( z2 W1 v, u1 Y 拍很简单,架上三脚架,打开快门就好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05:22 , Processed in 0.17274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