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ressman 于 2009-1-10 08:17 发表 : _2 F! f( g+ b+ d要回加拿大了,这几年在大陆工作赚了点小钱,但不知道什么时候的汇率是最好,或者最合适的汇率来换成加币呢?请大家给个建议..
原帖由 最爱猫咪 于 2009-1-10 11:56 发表 * x3 f; U+ W- k0 C! B _这时候回国真是亏阿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1:25 , Processed in 0.134461 second(s), 2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