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erry333 于 2009-1-1 21:11 发表 8 _; d G/ \6 p 馒头真美啊!这个版本我估计是学不会的,就是圆圆的那种我都做不好!更别说这个还有造型的了!
原帖由 柳川 于 2009-1-1 21:09 发表 3 V s' A d8 G& [lz难道是山东人?!2 Y; Z; k9 G) s* I7 X7 x, ^ 这馒头的花样很像很像我山东老家过年蒸的馒头啊~
原帖由 Merry333 于 2009-1-1 21:11 发表 * f9 _6 a5 r4 n, X馒头真美啊!这个版本我估计是学不会的,就是圆圆的那种我都做不好!更别说这个还有造型的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1:07 , Processed in 0.194541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