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样,那我欣赏下吧。面包我没有做过呢,不会做,不过你的面包卖相不错的。 ' I/ J/ o' B. c3 `蛋糕上周做了一次,那天买了个打蛋器,然后兴奋的当天又去Costco买鸡蛋,网上找了方子,开始做什么风蛋糕。先打蛋,打到第二个的时候蛋黄破了。全部废弃,重新打蛋,然后好不容易搞好了蛋清,开始打发,一开始用3档,打的满地满裤子都是,然后认为蛋清不够了,又加蛋清,打的手抽筋,终于发了,然后进了烤箱,网上说的时间都不一致,我给朋友电话。说370度,20分钟不到就好了,我看看我的烤箱,好像最高200多度啊。可怜这辈子第一次用烤箱,上窜下跳,围着烤箱折腾了一个小时(主要来回控制改变温度),最后蛋糕出炉了,但是结底,倒出来破了,味道不错的,卖相差了,据说应该用黄油擦容器的。
原帖由 shenzj_kevin 于 2008-12-28 00:18 发表 * h# S' Y9 Q, }/ z3 v. g9 e小样,那我欣赏下吧。面包我没有做过呢,不会做,不过你的面包卖相不错的。) \* w' g- U/ Y, ^: d% j- I( I p
蛋糕上周做了一次,那天买了个打蛋器,然后兴奋的当天又去Costco买鸡蛋,网上找了方子,开始做什么风蛋糕。先打蛋,打到第二个的时候蛋黄 ...
, U1 I1 w7 h. Z# M
嘻嘻,这个MM和我一样小迷糊呢,乖乖人家说的那是华氏,你看的那是摄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