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533|回复: 1

做人不能太ZZZN

 关闭 [复制链接]
鲜花(437)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24 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如果大家都认同一切为了爱网的和谐,而不仅仅当个口号,就检讨一下自己的言和行是否符合这个爱网的核心价值观吧,这个网除了我们自己,还有和我们不同意见的人在组成。
- X+ N1 c5 S1 n! ^总之不管哪方,都不要太ZZZN。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24 1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阳光沙滩 于 2008-12-24 16:06 发表 ) K# O$ M2 y- x
如果大家都认同一切为了爱网的和谐,而不仅仅当个口号,就检讨一下自己的言和行是否符合这个爱网的核心价值观吧,这个网除了我们自己,还有和我们不同意见的人在组成。
! v  B  o/ H2 n9 g6 m2 a3 O3 D5 E0 c6 B总之不管哪方,都不要太ZZZN。

8 b* ~* m8 m  P) @2 S0 T' K- {, g- B$ R7 t0 a+ g
哈哈!这个盗版的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3:22 , Processed in 0.17021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