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和你在一起 于 2008-12-18 04:02 发表 2 {' _8 b8 ~, \/ ^- Q j0 ]# b/ J等我20号来看,反正住着也挺近的。问题是,有盒子装吗?送人用。
原帖由 苏美人 于 2008-12-19 01:03 发表 ! T6 K V6 g! C4 E% N7 J$ ~ LZ 你爱人再edmonton吗?我想找个韩国人练习口语,最好是在家带孩子的妈妈,这样即好安排时间又有共同语言,她也可以和俺练习英语或者汉语,我在北京教过两年汉语呢,不算太业余。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5:05 , Processed in 0.14992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