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老杨 于 2008-12-14 12:18 发表 & c7 s8 z( y4 p楼主的这些投诉有些是有道理的,有些是有误会的,我来逐条分析如下:; W5 Z9 H' S$ w2 z0 L# R 1、他作为一个版主随便给人扔鸡蛋,这不是以公谋私么? l5 L% _ }7 D! C0 C: g 答:扔鸡蛋是每个网友的权利,版主能扔鸡蛋,普通网友也能扔鸡蛋。他在扔鸡蛋的时候,并 ...
原帖由 小美猪 于 2008-12-14 20:27 发表 8 ?* `/ y+ f1 u 小朋友火气大,扔几个鸡蛋很正常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9:32 , Processed in 0.223101 second(s), 2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