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ston007 于 2008-10-25 19:38 发表 1 ^$ s' {- N6 ?) {为什么爱民屯的猪肉都臭一种味,每家卖肉的都试过了,都臭得不行,怎么也不吃不下猪肉。
原帖由 土豆小公主 于 2008-10-31 12:36 发表 ! J- o& J! F7 j6 o6 B1 y# w哦同感!6 ~' m1 U1 H( I" _% j 室友学厨的,她教授说,这里法律规定,新鲜猪肉不能出售,要在冰柜里面冻两周后才能卖。。。。。。不知道为什么,所以不新鲜的猪肉有味道肯定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2:58 , Processed in 0.189198 second(s), 2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