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yc2004 于 2008-9-20 10:22 发表 6 X0 }) ~+ B/ M$ P* i# i$ c( }1 m我办得时候没有面官,只是递交材料就行了
原帖由 lyc2004 于 2008-9-20 10:22 发表 ( ^6 w; d6 F! j3 }我办得时候没有面官,只是递交材料就行了
原帖由 teng.ernest 于 2008-9-20 10:43 发表 : {2 G. O' {1 V& I$ t( J" V; \ 5 [/ e! V8 [8 D0 k0 a LMe too.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7:13 , Processed in 0.111372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