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665|回复: 0

[聚会] 工作经历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847) 鸡蛋(0)
发表于 2008-8-20 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是不是一定要提供公证的合同阿?7 O$ j* D+ i0 p6 U& f- w: H! J
合同都那么大一本, 怎么翻译阿?! B7 M' M( F( I# e  M5 l
请问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 J& T7 T  s0 T) X/ m

) {2 k# R" n% I; a我想是不是可以去做一份工作经历公证, 因为有劳动手册的嘛.+ S" c6 i8 J( E1 S2 V

* s4 Y" d, y' S( {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9:43 , Processed in 0.06842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