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32|回复: 2

古琴演奏的是什么乐曲?

[复制链接]
鲜花(18) 鸡蛋(0)
发表于 2008-8-8 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开幕式中,古琴演奏的乐曲叫什么名字?有人知道么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8-8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春江花月夜,那是昆曲唱的
3 e4 d: n0 P  j- ^; p$ L2 U- `8 K1 A% N/ K3 t* {9 y3 f
[ 本帖最后由 剑气满天花满楼 于 2008-8-8 22:09 编辑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8-8 2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剑气满天花满楼 于 2008-8-8 22:06 发表 8 A  [* A! @5 }! O
是不是春江花月夜

: f* ]+ h' @- M) W! D! U
( i6 x' b, C7 w不是。好像是新创作的。我印象中没有听过。那个舞蹈中有琵琶的那个音乐是春江花月夜,这个可是我第一次听琵琶与乐队的春江花月夜。棒啊!有创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5:12 , Processed in 0.234576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