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水晶思维 于 2008-8-2 19:34 发表 # b( T, d# T' D 沙浪挺好的,JACK师傅的手艺很好。
原帖由 francais 于 2008-8-3 18:04 发表 ! ^ t4 Z; y% B7 L 0 W$ u& _! o/ V7 ?6 j; r 6 L; W1 ]3 e: T) L据说他们剪头要32刀,plus小费,35都不止呀?不便宜呀。是不是真的呀
原帖由 xjygx 于 2008-8-3 21:47 发表 , `3 t( ?! E! p1 s/ ^ 4 }5 R. n# E/ ~我7月20日去的,剪发要35刀,另加小费,那个师傅(不是光头)的技术真是不敢恭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17:44 , Processed in 0.136418 second(s), 2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