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老杨 于 2008-7-12 09:20 发表 & L! I$ i8 B+ X在那里拍的?
原帖由 听剑客 于 2008-7-12 10:26 发表 : q5 u1 G2 }2 b+ ^1 }7 U: G! v3 o. L& { R # w1 F; A. `5 H5 R( D) S) J应该是图中匡起来的楼.房租恐怕非常贵...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2:46 , Processed in 0.183568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