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849|回复: 3

[结伴] 有没有6月中下旬由北京飞爱城的?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6-6 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有没有6月中下旬由北京飞爱城的?
0 h+ n5 j) N' j2 ^我母亲来探亲,不会说英文,担心她在温哥华无法顺利出关和转机.( F- m" J! m3 J. ^
请在6月中下旬来爱城的朋友们出来吼一声, 我会买同行班的票,给她个照应.
5 Q  ~) u: A) e' z4 A0 c. P: J谢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6-9 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6-11 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给你发短信了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6-16 0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父母21日来FORT MCMURRAY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我父母我父母21日来FORT MCMURRAY, 他们也是通过EMDONTON 转机的. 你父母在温哥华坐的是几点的飞机到EMDONTON? 能否一起结伴啊?
/ ]6 O; u! N4 U7 h  e$ E8 n5 s' P& t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9:40 , Processed in 0.168090 second(s), 18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