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61|回复: 2

笑话:和LG吵架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5-2-3 00: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每次你和老公争吵如何结束?”( o; }! e9 M% B4 Y# F) l( `
乙:“每次我跪在地上。
0 b3 B' z3 m5 E2 H”“哗!”. E% c2 Y8 ~9 k  T- A1 x$ }
乙:“我跪在地上教训他叫他快从床下出来。”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5-2-3 07: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鲜花(634) 鸡蛋(5)
发表于 2005-2-3 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我姐姐同学的父母的故事(连我都知道了!哈)
5 r$ X! h/ p0 y% Y( C2 {+ Z8 }) [: I8 B$ R" P' d. s
说每次她妈妈发脾气,她爸爸就去小河边散步。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6:38 , Processed in 0.278448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