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otemper 于 2008-6-3 22:53 发表 4 e. C9 s; {# d7 `; C唉,太远了,去不了!以前不是在CalgaryTrail-72Ave的场地活动吗?或者换到Soughgate那个场地也不错呀,好像有8片。前两天我去看了,只有两个场地有人在打。
原帖由 hz 于 2008-6-4 00:19 发表 I o) w( J, L! c3 Z! b 囗头支持一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0:30 , Processed in 0.110487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