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azycat 于 2008-4-3 07:40 发表 9 d5 R! G7 u- ]
你必须先把行李全取出来,然后再到国内航班的terminal重新办理行李托运, 这点很不方便,但没法子, 我一直都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他们不给直接中转. 但是你回国的时候就不需要在温哥华取行李而直接在国内目的地取就行了.- M F' D {. K
}; K# e1 k. W" Z# J. x( \0 ?/ c
...
/ }( d) r- F( _. b" i2 C! J- x. j# V. n/ l8 Z4 x8 m) O" n
温哥华有海关.行李要和人一起入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