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4359|回复: 4

清明前后,点瓜种豆,本人买了葫芦籽,何时下地?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3-15 23: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EDMONTON的天气变化太大,前两天热得不行,这两天又下雪了3 x) r! e  U4 @7 f, \
! O$ M3 ~4 V: l! `  o3 J
我怕种早了把他们冻坏了/ A6 W8 W; o! d5 }

- S# y& _/ J& u' j多谢各位前辈指点1,2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3-17 1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要是我. 我会在编月初下地.但是你不要把子放在地里是该用一个咖啡杯来种, 我是说纸的那种. 祝你好运. 到时我也想要一棵. 谢谢. 但是我可以和你交换. 我有很多的种子哦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3-17 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说得对,要提前在家里面育苗。然后再移栽到地里面去。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8-3-17 2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明天就试一下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要每天换水吗# I5 K, l  g; @5 h6 p
1 ]  ]+ q- t& H# u
还有小葱的种子也要如法炮制吗,
7 P1 R* M# x$ q# c  A- l
" A3 n4 B4 ?; K- |) }6 P$ Q8 E9 x" A
, ?' f5 V- }, k' M" U! E多谢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4-1 1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经常给水. 但是不用换水. 我从来没有泡过种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5:22 , Processed in 0.114950 second(s), 15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