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别申请了 at 2005-1-8 01:14 AM:. d& B" v8 V7 c0 Z) ]% H
三思, 记住了,下回吃的时候多喝点冰水,觉得吃不下的时候,休息10分钟.然后接着吃,当你觉得吃不下时,千万别停,因为这是关键时刻,如果你停下来了,半夜就会胃难受.一定要接着吃,必要的时候,可以借助工具往下送. 这样你 ...
1 e+ Q0 q, @0 ~
赫赫,谢谢!好心人啊!2 @. @- `; s* |/ [2 x! X
我下次试试借助压缩饼干下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