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hutiehua2008 于 2008-1-14 23:03 发表 7 t8 l- z4 H; \0 R 已经在Edmonton, 刚刚拿到移民签证,需要登陆。工作缘故没有时间预约美国签证,听说可以在边境海关无需进入美国在回来登陆,但不知道详情。0 t9 L9 R2 b2 J" _# o+ z4 @4 K% m- f 8 b! ^: n7 b$ _- E% B 在论坛中看到有关去Carway登陆的帖子,不知道具体的步骤如何,是否需要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8:11 , Processed in 0.168835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