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5km 于 2008-1-10 17:34 发表 ' h- a# s# t5 M5 F按西人的做法:用水煮熟,土豆业煮熟,然后倒成泥,加油和盐,拌热狗肠吃。
原帖由 westlake 于 2008-1-10 18:03 发表 . {" \- w2 B6 R {- p! t+ w- { 不用切的,直接煮,西人一般煮软点,然后加BUTTER,也有人加CRANBERRY 酱的
原帖由 闲着发呆 于 2008-1-10 19:05 发表 : k6 U# [# o8 Y 俺就切成丝儿,然后就炒菜那么炒,要放点肉丝的。
原帖由 francais 于 2008-1-10 18:20 发表 % {5 V2 v1 u; j$ J3 `& ?( n3 b $ ?6 I& i# H7 R* |+ @' v4 C1 ^ $ C% x+ H( A7 P! d9 J6 A8 s你吃过,不早点给我配方。最不喜欢吃butter。那是不是水不能太多呀。还是把水控出来再拌呀。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21:16 , Processed in 0.427017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