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583|回复: 7

[问题求助] 中国竹笛爱好者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2-19 11: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有没有 喜欢中国竹笛的 朋友?4 E. d$ Q( J$ [$ |
大家可以交流交流。
# @6 \- Z, ?# Z6 z5 S- t! B- }
# x8 m$ w+ u8 h# R电话:235-8534& d+ I# K# U- j1 u  V
我住 UA附近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3 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How do you feel after you joint the   ECP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4 22: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这边哪里有中国民乐器卖阿+ ]; N8 P! A: }  p# P( S7 V- P9 R, j
我想买个竹笛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6 1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我喜欢。 可是我吹的很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1-27 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有卖古筝的,其他的可要到温哥华、或者回国买了。
大型搬家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8-3-11 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有古筝卖?

哪里有古筝卖?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8-3-12 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You can call :  425-9245   Talk to   Teacher  Choi" ]. r3 r, z, b
# q; x) p2 i* X! y; H5 r! I5 Q) W
if not, then email to me.
鲜花(8) 鸡蛋(0)
发表于 2010-2-2 2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竹笛? 联系我 (780) 267-3601。 竹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6:16 , Processed in 0.415941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