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计我们一家三口的移民纸也就在春节左右拿到,我们计划3-4月短登一下,一来看看以后长登需要准备的东西,前辈们的帖子学习了不少,但毕竟个人需求不同,还是想眼见为实;二来也欣赏一下美丽的风光.请教高手几个问题:9 @$ ]+ Y8 l3 ]% t
1\一家三口(孩子5岁)一般应该自助游还是委托旅行社安排? ' T; I, s! D. s2\自助的话住在哪里? ( R; P" o, @3 v% d) f% V7 p3\一共十天时间的话,想在爱城多看看,毕竟这里是长登的地点,多熟悉一下,还能安排或者说应该安排哪些景点?温哥华和多伦多能兼顾吗?# Y, X: h. f" X9 m" Z4 p
4\目前入关,温哥华和多伦多哪个地方人稍微少一点?4 _" j* Q* G7 @+ o
谢谢不吝赐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