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iliy 于 2007-12-9 06:47 发表 ( |' B l$ M0 f9 D我1月份过去,怎么带古筝过去呢?体积大。
原帖由 猪刀小试 于 2007-12-10 21:22 发表 $ L! ]" }9 p; c2 P% X. P 俺也想在国内买个古筝~
原帖由 老杨 于 2007-12-14 16:28 发表 r/ h9 @6 \+ x7 v; } X) C& Q5 } 我记得好像听谁说过,但印象已经很模糊了。大概是可以放在托运行李里面,在机场有一种超大的行李托运,下飞机的时候跟其他行李一起取。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10:31 , Processed in 0.267079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