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NTSC 于 2007-10-30 08:04 发表 7 c. M' U/ s' n" J下月吧,近来实在是忙.如天气好又不冷的再搞活动吧. * M4 G" Q* C6 m* q: ^如你想试试镜头,你可以发个FB帖,请上有C家的人带齐器材,让你试个够,你所说的镜头在我们圈子里面基本都齐全了.
原帖由 MOOD 于 2007-10-30 10:54 PM 发表 * t" D- W8 F3 a! C# Q # K% y' L: W4 w7 q! s" o- C. I7 x0 r! L; B$ {. r3 X : a' b# [: ` \看到他镜头们. 再看看自己那3个199.99的就有打劫的冲动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9:25 , Processed in 0.267583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