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就是我发过帖子的arbonne,我自己试用了几天觉着非常好,很适合我自己的皮肤。我是混合型皮肤,有些偏干。很清爽而且不干燥。我要来一些样品给大家,如果有想试用的,请发短消息给我。样品应该够用7-10天。 1 o' g: N8 s8 Q4 F1 k! _6 ?: {1 R; J$ k% n$ |* y* L
我原来没有来加拿大之前用过很多产品,国内市场的各种进口品牌我是都用过,现在用的是EL。试用了几天这个决定以后全部换成这个了,用起来非常舒服,脸部很光滑,小豆豆们也走了。 , a! |) U2 n' E% p% C P ! P$ o. x; k' i: V% F产品介绍如下 https://www.arbonne.com/products ... iminc/face/wash.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