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多喝水 于 2007-10-24 12:40 AM 发表 1 [7 f4 Y- d$ S* b/ @2 K; l2 Z谁教啊?, F3 J* t- B9 p" M* S7 N* w, u : z) _& @& V2 j 如果是教调对比度、亮度、抠图、磨皮什么的,我就不去了。如果是调色,尤其是Lab,我一定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1:56 , Processed in 0.108349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