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同多喝水同学的意见,30D机身应该要好的多。其实可以这样想,假设你买了BESTBUY的那个DEAL,然后又300大洋把那个28-105卖掉了。900大洋买来了30D的机身,就算配一个普通的套头也就百来块吧,这样就是1100以内。如果你真那么发烧长焦,70-300的狗头应该一百多肯定买到了。玩玩也不是不可以。反正总体上觉得比1000这个DEAL好多了,那两个镜头尤其是长焦那个实在很一般。$ C: @. I: K6 r. J) T4 k
4 w! d" l7 [. U/ V不知新出的40D是什么价,有点好奇。5 a. b3 ?6 L" g3 D9 ?6 @8 o/ 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