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tutu 于 2007-10-9 22:40 发表 - M2 b# y; x) j) g' G- g9 g 我女儿上了牙套就用的那卡,100%COVER, 医生说自己付的话要2000多呢,有那么夸张吗?
原帖由 wangxin 于 2007-10-10 03:24 发表 % x$ L: ]5 [: _ . T& i# B; s% S: o 7 U; _6 ?2 T0 K( F- \( U/ x1 r* @% V% j3 J1 l$ A 请问是哪里的牙医呀?多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04:40 , Processed in 0.154003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