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370|回复: 4

[寻人启事] 寻找 WWE 爱好者!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6 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这里是否有喜欢WWE的朋友?) t/ K5 _% V) I  z( i1 j) K

) [6 c4 C# ^. `4 Q有喜欢的来报到阿。大家共同探讨。嘿嘿。
# g1 G' i0 P, R2 }4 x; X; I7 F' T9 h5 C; F, J  q& g3 [, L1 q
顺便问问这里是否有来自广东的朋友们的聚会阿?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6 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来自广东的,有什么聚会通知我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9-7 21: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广东的`~~哈~
鲜花(85) 鸡蛋(0)
发表于 2007-9-8 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WWE是啥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9-22 09:57 | 显示全部楼层
WWE 就是 世界摔角娱乐。0 `8 d4 e( [) v6 t( @3 h
大家广东那里的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3:48 , Processed in 0.10364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