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85|回复: 4

AMA~~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8-3 16: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 E2 R: `5 _6 W; p
请教一下是不是每个车主都入了AMA呢?) w7 d$ i3 l! _1 y3 q
是不是旧车就应该一定要加入比较保险呢?  j4 L* A1 h4 _  j; D$ p# e3 f8 h* K
到底有什么用呢?
鲜花(10) 鸡蛋(0)
发表于 2007-8-3 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一定要加的,不过加AMA应该说还是满划算的
鲜花(13) 鸡蛋(0)
发表于 2007-8-3 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 怎么样划算呢? 如何加入呢? 费用又如何?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8-3 20:5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90刀,五次拖车。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8-3 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拖车还有别的什么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7 10:51 , Processed in 0.237111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