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子菲鱼 at 2004-12-3 03:41 PM:$ y/ _% D' e! x: a
本来没有习惯拉手刹的, 在个老司机的建议下, 就用起了手刹., ]& `! C3 K; K% y
/ X0 b6 `( k- B
昨天忘了把手刹放下,拖着跑了两三百米远, 后来发觉仪表板上灯老亮着, 这才醒悟过来赶快放下手刹, 请问懂车的朋友这样会不会对车有何影响. 不过现在开 ...
. Z0 ?/ D% J2 \ j% U w
这样刹车有可能暂时失灵。你既然已经停下来了,就不要紧。下回注意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