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941|回复: 0

请教:用药后激烈呕吐,怎么回事?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7-12 23: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一起用了二种药:# d* S* U/ \/ Y# |  n
' i# J) r5 `+ s! p
DOXYCYCLINE HYCLATE
# L" W& E: ?9 ?0 t" w1 u6 y
9 R! u) j; [6 EMETRONIDAZOLE) E) G+ k' B% p, b9 K7 Z! _& u

6 M" b& b1 W& C6 b请问哪一种会引起剧烈呕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7:12 , Processed in 0.117198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