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接到对方driver的电话,听起来他好像还要找警察,说是昨天有很多incorrect的地方,不知道他要怎么样。 7 O, r" d' K! U那个路口也不知道有没有摄像头,要是拍到是黄灯过线就好了。现在想的太多,都有点模糊了,不知道他会不会说我闯红灯。. k, g7 h# x$ {% A; d q3 P
, X% H8 T, Z: `8 Q$ n& D
to waynergy: 都是Pontiac,我是sunfire,他的是bonneville
回楼上:我是看到他的车就赶紧向左打轮,也就是向他车后部转,所以才撞到他后轮的。不过刚才保险公司的人也提到这点了。) j2 h7 U: s' I p
6 F3 e* _. M3 A$ P
新动向:保险公司的人说对方保险公司的人有证人口头证明我闯红灯,警察报告说我们是黄灯(是根据双方写的statement),所以他要再确认,但是主要还是听证人的。我觉得证人所在的位置(路口的加油站)看不清我是否闯红灯,而且我觉得我可能是刚进入路口没多久就变红灯了,但是我没有证据也没有证人,怎么办啊?: C1 @2 `/ v0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