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29|回复: 2

[加国新闻] 服维生素D有助于减患癌风险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6-8 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加拿大癌病协会(Canadian Cancer Society)忠告民众,成年人应该服用特别分量的维生素D(vitamin D),以减少患结肠直肠癌、乳癌和前列腺癌的风险。$ w1 G' y* V$ c! l
* @  ^& [' ], O* x4 }( ^
癌病协会建议,加拿大的成年人考虑在秋、冬两季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每天可服1,000国际分量的维生素D。不过,加拿大癌病协会说,它未有儿童摄取维生素D的建议。2 m! b- s" p0 i( w- x' j: R1 _! L  h
7 I5 m3 ]0 l9 Y" ]8 W
癌病协会忠告民众服用维生素D补充剂,美国临床营养学期刊(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周五登载的报告也有这个建议。4 H% Q  k4 v' C

  q5 B2 V- v! H$ l6 |内布拉斯加州克雷顿大学(Creighton University)研究人员的报告说,服用维生素D与钙,对绝经后的妇女有好处,能减少各种癌症的风险。$ d% N4 K$ H; Z5 A. _
5 E% C( G) u% j. W6 W
克雷顿大学研究人员经过4年研究,调查该州9县乡村地区1,180个超过55岁的妇女。1,024人完成全部试验,受访者分成小组,有的服用钙与维生素D,她们的血液含钙和维生素D量较高,1年后,她们和只服用钙或安慰剂的人比较,患癌病的比例低77%。! u4 y; A. f1 D. E. ~, ]# w
' W; W2 I6 I$ f, V
癌病协会周五建议,加拿大成年人应该考虑服用维生素D,在秋冬两季每日服用1,000国际单位维生素D,但各种途径摄取维生素D,不应超过2,000国际单位。协会癌症控制政策负责人洛根(Heather Logan)说,建议也将其他途径摄取的维生素D考虑在内,例如食物、水、复合维生素。: ?. F5 B1 r" ]) z" H& W% [- I

: F1 t( m  f9 O9 x/ l4 r一些成年人体内维生素丁成分较低,他们应该考虑全年服用,例如:老年人、深色皮肤者、不经常出门者、衣服覆盖大部分皮肤者。; v' u5 Q7 K5 C6 ~0 @' j

8 Z- ~8 R( q. Z9 ]% A9 x* W癌症协会5月发布的另1研究也说,妇女在停经前服维生素丁,也会减患乳癌的危险。以加国地理位置,维生素D对人们的健康很重要,偏北的纬度、秋冬阳光照射少,不能从阳光摄入足够维生素D。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6-8 17:23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54) 鸡蛋(0)
发表于 2007-6-8 2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8-12 02:09 , Processed in 0.19042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