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5684|回复: 1

老大在吗?有事麻烦你!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4-6-12 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老大好!- f$ s- I: c. F; [
8 Y2 E; K/ i- k; ?" ^
        烦请把我们的文字连接改为‘金网——华人同乡网’/ b+ Q0 I3 [  N5 Q  g9 J3 ?" u
8 r# J4 v% _5 X3 a
地址改为:http://www.goldstep.net?link_id=160960537140ace9d7c91035.49457087
/ @- j! c. O  K$ t# |% e1 N4 N
, P: I0 [& y( q谢谢啦!
鲜花(1394) 鸡蛋(16)
发表于 2004-6-12 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改好了,您看看行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08:15 , Processed in 0.10492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