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831|回复: 10

提问一个 4 WAY的问题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3-3 17: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右边的车先到达,但有人过马路,他等人,我直行,可以先走?还是等右边的车走了再走?谢谢.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07-3-3 1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理论上你让他,他让人,所以你还是让他,但是实际上你可以先走.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3-4 2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答复,昨天碰到一下子不知怎么处理.
理袁律师事务所
鲜花(85) 鸡蛋(0)
发表于 2007-3-4 22:1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等等没坏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3-4 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先走了,我反正是先走,一般看别人也是这么作的。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3-4 23: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建议是:小心通过,切忌教条地思考谁有优先权。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3-4 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原帖由 挨着门洞 于 2007-3-3 19:16 发表2 U, c  C% s# E2 o( u+ }, k
理论上你让他,他让人,所以你还是让他,但是实际上你可以先走.
: T. f  R* n# l: y; E1 r6 n
- j, A! e- ~- ?0 J  ~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3-5 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警察他先,没警察你先!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3-5 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闹不清楚地时候多等一会儿总没有错啦.
大型搬家
鲜花(3) 鸡蛋(0)
发表于 2007-3-13 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if there are no cops around, just go... i never have the patience to wait... but if you do see cops around, make sure you come to a complete stop before proceeding. rolling stop is a perfect chance to get a ticket...
鲜花(9) 鸡蛋(0)
发表于 2007-3-13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guanzhong 于 2007-3-5 08:35 发表
) I2 O5 p+ }/ H! x  ~6 r有警察他先,没警察你先!

/ W3 C7 m4 W: c$ S+ T
, J4 Z- U0 y) a& r  ]3 k2 C: n在理,补充一句:不知道有没有警察,他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6 17:05 , Processed in 0.188082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