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草根 于 2007-2-24 02:05 AM 发表 * q# l% e8 Y( l; E去过香港好几次, 每次都来去匆匆, 一直想找机会再去好好观光..海洋公园就是其中之一...2 \$ I1 m( r0 M 香港是个好地方..) o: f, |- g( }9 r. u 喜欢 / }6 L( n/ S- p. _$ q* C/ G: L% J/ o& X t 领导在干嘛? 向太太二度求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3:42 , Processed in 0.112267 second(s), 2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