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鲜花( 173)  鸡蛋( 1)
|
原帖由 bryant 于 2007-2-11 15:55 发表
! k1 O, K# V7 r; ]# C2 w# \" E我的车也有一样的问题,不过也不是一点也不热,出来的风只是温温的。 前几天加了coolant, 温度有一点点提高。请问可能是哪里有问题?(发动机温度显示正常)
- { ]7 g% f* n" G请问"水厢"是不是装COOLANT的地方,放小塊板后, ...
* Z% c ], ]$ u% h
5 u: y, H$ `6 M7 D, b# I* }8 Y 機器的“水”溫是由 thermostat 來控制的,太熱了活門打開,水就流到 水箱散熱,冷卻了活門就關上,但外面的氣溫是這麽的冷,熱只會令 thermostat 的開關次數多的點吧。注意是不要把 radiator 全都堵了,天氣囘暖就把小板那下來。2 `% Q; |& c0 S* O
! [! O, S" X7 y
還有如果你的 coolant 太低,有時會令空氣進入,最好把它放出來,just look at the relief nut on the hose between the thermostat and the radiadtor.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