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iginally posted by 悟空 at 2004-10-27 11:51:7 Q/ E8 x3 z* {8 k' F+ T( A1 ]# y8 Y
当年他问我愿不愿跟他走时(那时他在武汉,我在贵阳), 我心里窃喜, 却作矜持状道"让我研究研究".....随后就把我的行李托运, 一个人坐上火车, 我就这样上了他的路.
Originally posted by 一叶知秋 at 2004-10-27 19:32:3 T6 M; h. i. R, ~) |4 P, C% S
现在每次问他求不求婚,他都说,“求,怎么不求,我天天向你求婚,我现在就向你求婚好不好?你嫁给我好吗?”--穿着汗衫,短裤,边上是他刚脱下来的臭袜子,然后是一副赖皮的样子。 你们说我能答应吗?这算求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