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长的很可爱,汁又很多,所以我喜欢吃橘子。 4 U1 [9 b' F0 c9 }4 V3 U 橘子皮的颜色有橘黄色、红色、绿色和青色。它的外形是扁圆形的,橘子皮上还有许多小点,摸上去一点也不光滑。用手剥开一看,橘子皮里面是乳白色的,摸上去湿湿的,闻上去有一股扑鼻的香味迎面飘来。橘子的果肉看上去象一只只橘黄色的小船,你只要把橘子肉放在灯下一照,有一种晶莹透明的感觉。把橘子放进口中一咬,又酸又甜的橘子汁让你吃了一瓣想吃第二瓣。; T& H1 \& n! h3 \: q
橘子真好吃!!而且,吃剩的橘子皮还能入药,橘子一身都是宝。$ @/ ~7 ^: S5 ^
2 c0 K& O' o: Z L
[ Last edited by 紫色小气球 on 2004-10-26 at 07:11 P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