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3091|回复: 1

landscaping 一般都怎么弄?

[复制链接]
鲜花(1) 鸡蛋(0)
发表于 2017-6-18 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请教各位,  F- H( @- L/ `1 }" k- Q

8 U, U" S* n: {: Alandscaping 一般怎么弄?是自己做还是请人做?有比较靠谱的公司吗?
2 X1 P  L; d5 r+ x( h  L, M. F, {, r! A
最近需要做landscaping, 没有经验,
0 [: r0 l2 [$ g
7 Y1 w; e6 z4 Q求教有经验的人士给予一些建议!
9 q( Z$ R" @$ l
# s4 @/ [3 Y' p3 k; Q1 L万分感谢!
鲜花(46) 鸡蛋(0)
发表于 2018-5-18 08:4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后来怎么做的啊?能不能分享点经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2 22:40 , Processed in 0.081765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