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Lazycat 于 2007-2-3 02:19 PM 发表8 X2 ^( X$ f5 `' W$ u 我觉得那些花有点太充满整个镜头了, 如果能稍微离远点把花的边缘照全了,然后再留点空隙是不是更好? (完全是外行的直觉, )
原帖由 Lazycat 于 2007-2-3 14:19 发表9 O+ {& o+ ~3 x I: g) s' _1 O 我觉得那些花有点太充满整个镜头了, 如果能稍微离远点把花的边缘照全了,然后再留点空隙是不是更好? (完全是外行的直觉,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00:22 , Processed in 0.297732 second(s), 19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