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1737|回复: 2

哪里做防锈比较好?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31 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想做防锈,怎么做效果好?有没有好的garage推荐?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31 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Alberta用做防锈吗?下雪撒石子,不撒盐的。楼主什么车,那么爱惜?
大型搬家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2-1 2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ynergy 于 2007-1-31 22:42 发表% @- v+ [/ x. [  w
在Alberta用做防锈吗?下雪撒石子,不撒盐的。楼主什么车,那么爱惜?
% r3 D( O$ [8 E! W
; J8 x# S$ V* D3 J4 c) N

8 l$ t0 r) j/ O永久牌!怎么样,吓你一跳吧
理袁律师事务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0:57 , Processed in 0.115234 second(s), 14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