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个人感觉这边还可以呀,反正我以前就是这种风格,一点都没有变化。衣服也还是合身,在打折的时候去剩下的号码几乎都是适合我们东方人的。老外要的衣服好特体呀。不过我觉得大家倒是可以说说觉得哪个品牌的衣服的时装店是自己比较中意的,为什么?这样大家以后可以多注意这些点打折的时候了。 9 p' i3 q/ F1 G. T! Y我先说,我个人比较喜欢cotton ginny的。是我喜欢的风格,不太张扬,有很舒服。
这两天仔细想了想。觉得最主要还是东西方的文化和生理差异。' L( V2 F0 ]% T. R
文化是,中国人比较含蓄,在着装和打扮上也是。西方提倡展现个性-比较张扬。我有点不能接受。但现在也慢慢好起来了。生理上的差异是明显的。比如,我买的裤子永远是需要卷起一节裤腿的。(穿高根鞋例外)) H) `/ U+ N8 z( v. N6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