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幸福好人 发表于 2016-6-1 18:25* {9 k; D6 g( X6 K' d+ O& ^7 }- { 很好养,就是矮小
aiyouwei 发表于 2016-6-5 13:37 : @. P0 n0 x/ g7 V第二年春天会再发芽吗?
幸福好人 发表于 2016-6-5 23:11 $ ^: P& y* ^# I会的,多年生的,自己就长,很好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3 01:43 , Processed in 0.137916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