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astrolabe 于 2006-12-26 22:13 发表 7 U6 D# E$ p* T; w* F想买点淀粉和芡粉,今天始终没找到啦。。。是我没找对地方还是这边原本就没得卖? 8 w2 `+ G6 N3 `* p% G+ b* ~1 r0 v) [, Y: n* Y$ {, } 另外,干活:银耳,莲子之类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5 22:41 , Processed in 0.10222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