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德蒙顿华人社区-Edmonton China

 找回密码
 注册
查看: 2363|回复: 11

姚哥!你又倒了……

[复制链接]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12-24 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哎,YM又倒了,火箭又回到了乌云中,祈祷啊……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6-12-24 13: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于 2006-12-24 00:29 发表
; ]; A8 R1 X' p0 r, i0 F6 N: A哎,YM又倒了,火箭又回到了乌云中,祈祷啊……

& l0 J$ U* l6 D, @% l( Q/ ?; E至少缺6周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4 18:39 | 显示全部楼层
缺席20场左右的比赛,哎,火箭又没有燃料了……
鲜花(168) 鸡蛋(0)
发表于 2006-12-27 2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 追求完美
过于敬业了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7 2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敬业值得嘉奖,但是也要考虑自己的职业生涯啊……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12-28 20:09 | 显示全部楼层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6-12-30 14:4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6-12-30 14:5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怎么了?
鲜花(4) 鸡蛋(0)
发表于 2007-1-2 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年总有一次,姚明怎么了?
鲜花(0) 鸡蛋(0)
 楼主| 发表于 2007-1-2 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杨团队,追求完美;客户至上,服务到位!
哎,核心的苦恼啊,数据越好,被包夹越惨,受伤几率就越多……
鲜花(0) 鸡蛋(0)
发表于 2007-1-3 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do not worry,, P" B# E6 \& B  S0 E$ ]
) c! p% a/ C( C
Rocket won again tonight
鲜花(2) 鸡蛋(0)
发表于 2007-1-3 22:32 | 显示全部楼层
MD最近表现很好,对战超音速单节16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联系我们|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埃德蒙顿中文网

GMT-7, 2026-6-24 10:26 , Processed in 0.365039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APC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